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谢佳宏主任出席上海交通大学MPA沙龙活动

2023-05-16  点击:[]


近日一场以“MPA学习与公务人员职业发展—影响公务人员职业发展的主要能力及提升办法”为题的上海交通大学MPA(SJTU-MPA)沙龙在新建楼239室举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博士出席,并担任主讲人,60余位听众现场参与交流。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公共行政系系主任吕晓俊教授主持。

谢佳宏主任从MPA学生职业发展规划、MPA学生学习能力塑造、我国MPA教育发展概况、MPA培养规模、案例大赛、论文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传道解惑。谢佳宏主任指出,MPA学位在公共部门里有较强的认可度和较好的口碑,能够有效提升公务人员职业胜任力,是最适合公共部门人员在职攻读的学位。讲座最后谢佳宏主任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职业规划、论文开题等问题。

吕晓俊教授做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讲座对听众们认识MPA教育和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并希望谢主任今后能多来学院,给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发展提供更多指导。

上海交通大学MPA沙龙(SJTU-MPA)是上海交通大学MPA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旨在围绕高素质干部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讲者和听众之间提供一个宽松、自由交流的空间,共同为推进我校MPA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汇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MPA“学术写作、规范与伦理”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祝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全体MPA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