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祝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全体MPA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2023-05-12  点击:[]

 

岁月苒苒,韶光匆匆;学成毕业,佳期相送。5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文治堂隆重举行。300余位上海交通大学MPA毕业生齐聚一堂,与老师们、亲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庄重而又温馨的难忘时刻。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承、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程金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吴建南、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张录法、副院长魏英杰以及MPA导师代表郭俊华、吕晓俊、郑华、陈永国、王伟男、郑晓华、韩广华、熊竞、俞俊利、田园、秦川申、章伟、陈玮及MPA办公室全体老师一起出席了此次典礼。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周承书记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周书记勉励MPA毕业生们要坚持秉承交大人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基因融入血液中,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让青春之奋斗在百年大变局中成就青年之精彩!

 谢佳宏主任代表全国MPA教指委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上海交通大学MPA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谢主任高度赞扬了上海交通大学MPA干部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并叮嘱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建南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以学院“为民族立生命、为万世开天平”宗旨勉励同学们既生逢其时,就当奋斗其时。临近毕业之际,吴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坚持脚踏实地,做到终身学习;第二、选择承担责任,主动贡献;第三,坚持守正创新,实现善作善成。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程金华代表研究生院,逐一宣读了安柳洁等385位获得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学位的学生名单,并向各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张录法宣读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书记李振全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MPA毕业班级理事名单。 

185D9

随后,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们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及上海交通大学MPA毕业班级理事们颁奖并合影。

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人事处任乐同学作为全体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深情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她表示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同学们都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未来人生的崭新篇章。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郑晓华老师作为MPA导师代表发言。郑老师表示,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关系是相互成就、 相互需要、 相互陪伴的。她鼓同学们要继续以实践为师,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不惧挑战,继续为新时代发展中的现实问题的解决贡献更多交大MPA人的智慧。

170BB 

在学位和毕业证书颁发环节,现场的MPA毕业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依次上台,领导和导师们与MPA毕业生一一握手,为他们拨动帽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MPA毕业生代表向现场的导师代表及主席台上的领导们献花,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和学校的感恩与敬意。

 最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饱含深情地寄语全体MPA毕业生。章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有识青年;要勇于担当奉献,做有为青年。章书记勉励同学们,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做矢志不移的爱国者、不负时代的实干者和超越自我的奋斗者。

典礼在全场齐唱《上海交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MPA毕业生带着师长的殷殷嘱托、母校的深深祝福,满载“交大人”的光荣与梦想,即将奔赴更广阔的星辰大海!祝愿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全体MPA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143d4cc2cf6bf93dee35027735c9b14

上一条:谢佳宏主任出席上海交通大学MPA沙龙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上海交通大学MPA代表队在第七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