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学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12  点击:[]

1月11日下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学管理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新建楼二楼阳光房顺利召开。会议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刘帮成教授主持,教学委员会成员翟新教授、陈尧教授、吕守军教授、吕晓俊教授、韩广华副教授、郑晓华副教授以及MPA教学管理团队各位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上海交通大学MPA工作、上海交通大学MPA课程开设申请、 “全国优秀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推优和第五届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准备工作等几个方面的议题展开。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于MPA工作的未来的整体规划以及各项细微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各位老师们在相互交流中碰撞思维,共享经验,会议氛围和谐而热烈。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在2020年取得了成绩和经验,对当下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同时,也对2021年的MPA教育中心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展望,并制定了总体规划与部署。本次会议为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的管理工作提升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推进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项目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热烈祝贺上海交通大学MPA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下一条: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