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寓教于乐展风采——MPA22级2班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班会暨团建活动

2023-05-16  点击:[]

  

5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2022级2班在新建楼115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班会暨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700608791

团建活动设置了趣味竞赛、你问我答、团队比拼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让同学们在游戏和竞赛中互相交流、互相关心,增进感情、加深理解,有利于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在趣味竞赛环节,同学们通过肢体表演、才艺展示等,生动展现了个人风采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你问我答环节,同学们在一次次提问与回答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团队比拼环节,同学们奋勇争先积极参与,接力为团队赢取分数。

147499130843248044

现场气氛火热,掌声、笑声不绝于耳。蔡荔同学表示,在精心策划的活动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下午。曹雨时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级团建的开展,同学们快速地拉进互相的情谊,也让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相信在之后2年的学习生涯中,我们班级同学一定会拧成一股绳,珍惜在校时间,团结一心地完成自己的学业。”

9864844201870660428

据了解,此次团建活动涉及体育、文化、心理、社交等多方面内容,寓教于乐,使同学们获得多方面锻炼与发展,进一步发挥和展示了同学们的特长与才能。“希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热情,释放压力、展现活力,让更多同学能融入班级建设。”班长张沛骅表示,今后,将在学院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吸引更多同学加入。

作为在校教育的延伸,此次活动得到了MPA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全班约30人参加活动。班会上,同学们针对班级建设、活动组织等纷纷建言献策。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学习座谈会,交流和探讨学习心得和方法,相互帮助与鼓励,在深化友谊的同时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

上一条:全面发展 美好求学——MPA学子在首届“联合杯”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篮球赛上获好成绩

下一条:五湖四海齐相聚 同学友谊永长存—— 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MPA5班 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