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五湖四海齐相聚 同学友谊永长存—— 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MPA5班 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19  点击:[]

2023年4月15日,春光烂漫,惠风和畅。2022级MPA5班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参加首次班级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来之不易,5班同学大多来自于江浙沪周边城市以及四川、海南等地,可以称得上是“五沪四海”,不少同学克服重重困难,不远万里来到交大校园,终于在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春天,迎来了线下的第一次见面。

活动伊始,同学们分别领取了班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交大定制书签。书签主体为学校标志性建筑“庙门”,辅之印有校徽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旨在勉励各位同学牢记“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学有所成之后,永远不要忘记母校培育之恩,将来要以己之所长不断地回馈国家和社会。


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先后在工程馆教室和校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班级聚餐,于当晚下课后在学校周边烧烤店举行。整个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共同交流学习心得、职场经验、人生感悟。一些平时仅在“云端”相会的同学通过此次聚餐也渐渐熟悉了起来。欢声笑语中,气氛逐渐高昂热烈起来,几位同学自发拿起驻唱麦克风,为大家高歌一曲,激情洋溢之态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团建活动,使同学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参加工作之后,再次收获这样质朴、纯真的同学感情十分难能可贵。通过举办活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相互间的相知相惜之情,将更加珍惜自己在交大MPA的这段求学经历,学到一点知识,认识三两知己,不负校园时光。


上一条:寓教于乐展风采——MPA22级2班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班会暨团建活动

下一条:逐梦研途正当时 奋楫扬帆新征程——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MPA1班新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