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20级MPA一班、三班举行期末联谊交流会

2021-07-22  点击:[]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当时光的车轮走向七月的时候,2020级MPA学子们第一学年的课程也临近尾声。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2020级MPA一班和三班的班委们前期充分沟通、联络场地。7月17日,一班和三班圆满组织开展了期末联谊交流会,为两个班的同学们搭建起一个交流与进步的平台。与此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学院MPA办公室的王文杰和王蓉老师。席间,两位老师在导师选择和沟通、论文选题方面、教学培养等方面给予同学们耐心的答疑解惑,为接下来导师互选环节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学们尽享美食,举杯畅饮,欢乐的氛围在美食的烘托下蔓延开来。

回想去年九月,我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与未来的憧憬来到交大校园。这一年过得十分充实,交大MPA的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领域涉及丰富。授课老师在传授知识,拓宽我们眼界、提升知识面的同时,更是着眼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在老师的教诲下,每位学子愈发坚定“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决心和志向。

借着难得的机会,90余位同学欢聚一堂,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就学术、论文、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共同追忆一学年来的点滴收获。这一年充满感动与美好,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进取,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值得珍惜,每一天都值得回味。

令人无限感慨和回味的一学年,终于还是落下了帷幕。回首珍贵时刻,展望美丽未来,新的华彩乐章将由我们共同续写。


上一条:仰前辈之英姿,展吾辈之风采 ——记2021级MPA多班级联谊活动

下一条:你好新同学,很高兴认识你 ——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MPA5班的首次班会和团建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