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你好新同学,很高兴认识你 ——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MPA5班的首次班会和团建

2020-12-04  点击:[]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步入了交大的怀抱,拥有了共同的名字——交大人SJTUER和国务人SIPAER,并在这里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2020级MPA 5班。这届的5班,大家来自不同的城市,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工作,虽因缘分相识并相聚于同一个班级,但沟通交流也仅限于课堂与课间。为使同学们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班委特组织一次团建活动,期盼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深秋的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的校园,阳光明媚、落叶一地,11月21日上午2020级MPA 5班的同学们在工程馆306教室迎来了首次班级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主持,主题为“你好新同学,很高兴认识你”。会上,班委向全班同学通报,在充分征集全班同学意见后,班委决定21日下午举办班级团建活动,并简要介绍此次团建活动的基本流程,内容和地点。班会后,班长组织全班同学在教室进行合影留念。

班级团建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汇嘉大厦举行。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项目,同学根据各自爱好,随机组队,一起游戏,一起畅聊。活动中班长组织了同学们进行“我有你没有”的破冰游戏,每个同学可以通过说出一件自己做过而别人没做过的事取得游戏胜利,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

五个小时的团建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非常高,并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所有的同学因为同一个目标而有缘聚到一起,现在只是我们求学之路的开始,未来面临的各种学习任务和挑战,相信全班同学都能够共同努力、共同面对,一起学习、携手共进。你好新同学,很高兴认识你!你好新同学,我们一起加油!


上一条:2020级MPA一班、三班举行期末联谊交流会

下一条:轰趴团建,快乐无限——2020级MPA 4班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