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轰趴团建,快乐无限——2020级MPA 4班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03  点击:[]

十一月在不知不觉中步入尾声,入冬的上海更增添了寒风冷意,但同学们相聚的热情依然不减。为了促进班级同学更深层次的交流,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放松身心,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MPA 4班在11月29日开展了万分期待的班级团建活动。

班委们精心挑选了活动场地。一到场馆,所有人的拘束与紧张都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期待与兴奋。同学们尽享美食,举杯畅饮,欢乐的氛围在美食的烘托下蔓延开来。

活动伊始,在班长的主持下,同学们轮流介绍自己开学以来结识的新同学、新朋友,在交流与分享中加深了对班级同学的了解。紧接着是知识问答环节,面对交大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欢乐。之后,有奖现场搜索活动更将氛围推向热烈。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纷纷组团,迅速进入状态,多个项目场面十分火爆。各个项目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的智慧与谋略,更是彼此的合作与竞争。老手带新人,虚心教与学,一言一语间,经验值倍增,同学情更深。到最后,每个项目都变成强强对决……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暂忘余事,尽享放松。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下午四点多,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这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热烈活泼的现场氛围,让每一个同学都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浓浓暖意。这样的冬日美好时光,必将在每个人的记忆中熠熠生辉。

身心放松,能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更有活力;团建活动,能让班级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MPA学习道路上,2020级4班同学们更能凝心聚力,满怀热情,展现青春风采,共绘精彩篇章!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很高兴认识你 ——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MPA5班的首次班会和团建

下一条:20级3班举行MPA学生新老“学习传帮带”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