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我的交大记忆——上海交大MPA2017级1班开展主题活动

2019-01-16  点击:[]

时至年末岁首,2017级1班开展了“我的交大记忆”主题活动,通过分享校园美照、选购交大纪念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

(同学们拍摄的“交大四季”和院庆留念)

(同学们选购的具有交大特色的纪念品)

 2018年秋季是我们在交大MPA学习的第三个学期,结束了一年的公共基础课学习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结合工作实际选择了不同的选修课,虽然同班同学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却也有机会与其他班级的同学共同学习交流,因此不论是在学业上,还是在友谊上,大家都收获满满。根据学院安排,本学期所有同学都选择了论文导师,确定了开题方向,下一步,我们将用所学知识联系实际,认真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和论文写作。

 

上一条:Z1813091班举行“缅怀科技巨匠,学习伟人精神”钱学森图书馆学习参观活动

下一条:很高兴遇见你——上海交大2018级MPA五班集体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