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Z1813091班举行“缅怀科技巨匠,学习伟人精神”钱学森图书馆学习参观活动

2019-01-16  点击:[]

 


为深切纪念和缅怀我校杰出校友、科学巨匠、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钱学森先生,激励和引导MPA学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爱国者、科学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报效祖国,Z1813091班班委组织同学于1月12日下午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

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钱老一生伟大的科技成就,还了解了许多钱老珍贵的人文事迹。他那艺术与科技相融和的浪漫爱情,他那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他那满腔热血的爱国情怀,都深深地触动了我们的心灵。

图为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钱学森先生伟大事迹

最后活动在场馆的结束铃声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参观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钱学森同志的杰出贡献,还让大家收获了他那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一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他的卓越成就、钻研精神和爱国情怀,也将指引着Z1813091班同学们艰苦奋斗、不断前进。

  

                                                                                                                                             文:陈世强

图:陈开勋、冯依睿

上一条:2018级MPA4班开展“感谢师恩情,凝聚班级力”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的交大记忆——上海交大MPA2017级1班开展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