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很高兴遇见你——上海交大2018级MPA五班集体活动

2019-01-04  点击:[]

 

为增进同学间友情,增强班级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经班委会精心筹备和全班同学的大力支持,上海交大2018级五班学生举行了“很高兴遇见你”主题系列活动。

12月8日下午,班委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举办了第一次集体生日。窗外虽细雪纷飞,教室内暖意融融,全班同学共同唱起生日歌为9位同学庆生。同学们写下祝福,互赠贺卡,分享寿星蛋糕,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生日会。

12月22日,全班同学共进午餐庆祝冬至。餐后,班委组织各桌同学进行抽签相互介绍的活动。同时,每位同学写下新年愿望,并随机抽取一张其他同学的愿望纸,大家相约在2019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互赠礼物,共同迎接新年。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印象,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的交大记忆——上海交大MPA2017级1班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2018级MPA二班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