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务学院领导带队访问北京高校

2018-04-02  点击:[]

328-29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带队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32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姜文宁书记一行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家福书记、许光建常务副院长等。李家福书记介绍了人大公管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双方就MPA教育进行了深入会谈与交流。姜文宁书记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公共管理领域学科布局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显著,通过此次交流,期待两院在未来进一步各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共同在公共管理领域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329日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姜文宁书记一行会见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彭宗超党委书记、王亚华副院长等。彭宗超书记介绍了清华公管院案例教学、高端项目、国际化、专业学位教育等基本情况。姜文宁书记表示,清华大学公管院成立于世纪之交,两院发展路径有相似之处,值得上海交大国务学院学习,通过此次访问交流,积极探索与建设两院间的深度战略合作。

  国务学院副院长李振全、副院长刘帮成、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和韩广华博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走近公益慈善,校外拓展教学

下一条:交大MPA2016级双证学员赴浦东公益示范基地参观实践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