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携手同行,扬帆启航——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 2班破冰团建

2023-12-08  点击:[]

12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 2班举行了首次班级破冰团建。团建活动以随机分组的形式进行,设计了一系列游戏环节,通过团队作战的方式进行比拼。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欢笑连连,给连续降温的冬日平添了一丝温暖。

同学们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分为6组,班委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互动小游戏,真假的我、抓鸭子、你画我猜、快乐传真、谁是卧底等等,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互动中。最终,胜出的小组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每位同学也领到了一份交大文创的纪念品。

在此之前,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拥有不同的经历,能够在踏入社会之后又以最纯粹的同学身份相聚在一起原本就是很大的缘分,而今我们都会成为彼此未来一段时光里的同行者。通过这次的团建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不仅是为了之后学业和工作开展的顺利,相信大家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伙伴。既然选择了国务,我们将秉承“博学、明德、奋进、和谐”的院训,携手踏上属于我们的征程。

上一条:四方来客,缘聚交大——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四班首次团建活动

下一条: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 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5班新生破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