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 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5班新生破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08  点击:[]

枫叶欲残看愈好,梅花未动意先香2023年11月18日,正是初冬好时光。2023级MPA5班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参加首次班级团建活动。

须臾皆破冰雪颜,言笑晏晏问人间。活动伊始,在班长虞娟同学的引导下,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成长经历,现场的氛围变得轻松愉悦,在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加深了对交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况有好友同此趣,一窗相对举手忙。随后,同学们通过抽签被分为四组。“一起猜歌名”“你比划我来猜”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最初的拘谨与紧张,渐渐飘散,温暖和兴奋在人群中蔓延开来。最终经过激烈的多轮角逐,3组成员获得了本次游戏的胜利。在游戏中,各位同学展现了自己的特长与智慧,在团队协作中加深了彼此的默契。

保持热爱赴山海,与君相识携手行。欢声笑语中,5班的同学们逐渐熟悉热络,大家都有了更强的归属感。虽来自五湖四海,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我们会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在交大MPA的平台中增长知识、磨砺意志、结交友谊,未来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真正做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上一条:携手同行,扬帆启航——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 2班破冰团建

下一条:藕遇江南烟雨,重回蝉鸣教室——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MPA4班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