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笃行逐梦 不负韶华——上海交通大学2021级MPA4班系列活动

2022-09-08  点击:[]


时光飞逝,转眼研一已过,马上就要迎来与毕业论文相爱相杀的研二生活,回首研一这一年,除了紧张充实的学习,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也给20214班的MPA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趣味桌游是首次班级破冰活动的主题。班委们设计了3个互动性强的小游戏,每名同学需要在拿到随机同学拍立得照片的情况下对其他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互动。短短时间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也快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后续班委又组织了多次的聚会活动,以若干游戏为主题,进行自由组队,既有“狼人杀”的斗智斗勇,也有传统桌游(麻将)的酣畅淋漓,又有Switch的热血拼搏,还有各路歌神的“4班好声音”,当然也少不了美食的大快朵颐,欢声笑语在每个同学的耳边回荡。每一个精心筹划的节目背后,都蕴含着同学们对班集体的热爱。


每逢节日,在班委同学的精心策划下,4班同学们还积极组织参与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互送礼物和祝福。小小的礼物凝凝聚着同学们之间满满的情谊!


研一学期各类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4班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获得了4班同学的普遍好评。同学们因交大结缘,因国务学院而能共享一段珍贵的同窗时光,虽然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尽相同的人生经历,但“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已成为同学们共同的承诺,即使未来散作满天星火,“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也将成为同学们一生的追求和誓言。




上一条:逐梦研途正当时 奋楫扬帆新征程——上海交通大学2022级MPA1班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仰前辈之英姿,展吾辈之风采 ——记2021级MPA多班级联谊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