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2020级MPA新生团建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13  点击:[]


悄然间已秋末冬至,2020级MPA一班、二班和四班的学子们迎着初冬和煦的暖阳,于11月8日晨,相聚在美丽的徐汇校区,一同参加首场团建联谊活动。

前期,三个班的全体班委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利用有限的时间,同心协力、高效运转。从策划制定、场地落实到物资采办的全流程,逐一敲定细节,责任到人。对每一个环节的把控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力争为同学们呈现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难忘盛会。

活动当日,同学们按照签到顺序随机分成六组入座。主持人以暖场游戏“拍七令”开场,通过搞笑而又不失风雅的真心话大冒险,小小“惩罚”不经意间答错的小伙伴,一下调动全场同学的热情,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

暖场游戏后,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指引下,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游戏进行小组竞技赛。

首先进行的是“我记住你了”项目,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快速熟悉团队成员,消除陌生感,迅速进入状态。

紧接着的“心心相印”项目,让同学们体会到只有步调一致,⻬心协力,才能顺利、高效地完成团队任务。

进入“踩报纸”项目,同学们脑洞大开,突破极限,真实展现出团队信任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来到“你划我猜”项目,考验同学们的不仅是沟通的默契,更是创造性展示和快速反应的能力。

在“我爱记歌词”项目,同学们实力强劲,堪称中华小曲库,更有麦霸们专业献唱,曼妙歌声引得全场掌声连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的“穿越呼啦圈”项目,每个团队经历了多次磨合后,默契度有了显著提升,大伙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快速完成了穿越。

游戏环节竞争激烈,妙趣横生,更有多次抽奖活动助兴。最终,第六组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以31分的总成绩在6支小组中拔得头筹。获胜队伍的一首深情的《晚安》,既是获奖感言,也传递了对每一位同学美好的祝愿。

颁奖环节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同学们利用就餐时间各自交流工作背景、兴趣爱好、个人特长,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佳肴美食相伴,觥筹交错间,全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联谊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同学们饱含热情,全心投入,在欢声笑语中结识了新朋友,增进了彼此友谊,也在竞争与合作中学会高质高效地应对挑战,达成目标,并对上海交通大学MPA大家庭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虽来自五湖四海,但却志同道合的2020MPA青年才俊们会始终以“博学、明德、奋进、和谐”的院训为信念,以“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为己任,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寓知于行,知行合一,肩负起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用青春热血书写华彩篇章!



上一条:20级3班举行MPA学生新老“学习传帮带”交流活动

下一条: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2班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