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有缘千里来相会——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 2班召开班会

2019-12-10 ​李文浩 点击:[]

为振奋学习热情,营造温暖班风,凝聚班级力量,11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 2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召开班会。

20191130-1_副本

会上,五位班委先后进行了发言。班长罗士俊同学为大家作了研究生生涯总体规划建议,并回答了前期同学们关心的有关论文和案例大赛等问题。生活委员林倩瑜同学汇报了近期班级签到情况,并提醒大家临近期末与年底,更要处理好工作、学业、家庭三者之间的关系。学习委员陆寒晶同学汇总了近期的学习任务,建议大家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发挥学习小组的作用,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宣传委员刘知宙同学和组织委员李文浩同学汇报了近期班级活动组织与宣传计划,并邀请全班同学积极加入班级建设,为班级活动建言献策。

20191130-2_副本

此次恰逢班级同学新婚在即,在班长倡议及全班同学的积极支持下,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 2班同学利用班会的时间,以“华林满芳景,红叶寄相思”为主题,为新婚同学送上自己的祝福。大家在红叶上满怀真诚地写下祝福语,将对新人最美好的期盼汇聚成一颗爱心,共同喊出发自心底的祝愿“新婚快乐!”,并通过视频记录下这温馨友爱的一幕。

20191201-7

最后,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团建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结交挚友,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条:了解交大校史 增进同窗情谊 交大2019级MPA3班班级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SJTU-MPA沙龙”系列活动精彩起航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