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上海交大2018级MPA三班开展“破冰”活动

2018-11-28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间友情、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4日下午,上海交大2018级MPA三班在工程管210教室开展“破冰”班会活动。活动包括集体游戏、茶话会等内容,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由MPA三班班委筹备组织,主持人介绍了下午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游戏规则。在集体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你画我猜”、“谁是卧底”、“吃鸡”游戏,打破了隔阂与陌生,加深了互相了解与认识。宣传委员吴迪还为全班同学献歌一首。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这次活动是该班成立以来的班级全体第一次集体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通过活动,同学们增加了互动,增强了班级集体意识,提高了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征求同学们开展文体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活动爱好,为今后班级活动的开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论文思想交流会

下一条:2018级交大MPA班委选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