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8级交大MPA班委选举活动顺利举行

2018-10-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MPA班级的日常管理,完善MPA班级的组织建设,10日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新生开展了班级班委成员的竞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发布邮件通知、竞聘报名、现场演讲答辩、投票选举、聘任”的程序,2018级MPA各个班级向全体同学征集各班班长及班委成员人选。

现场选举开始后,各竞聘者纷纷展示自身竞争优势,分别从组织建设、班级活动、服务态度等各个方面阐述了对未来班级工作的设想。随后,同学们就各竞聘者演讲内容进行针对性       提问,并投出了经过深思熟虑投出了自己神圣的选票。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MPA的5个班级的班委成员经民主选举产生。

2018-10-13 19:17:56.697000

图为一班班长陈世强发表就职感言


图为二班班长刘钰峰发表就职感言


图为三班班长楼丹琼发表就职感言


图为四班班长虞启亮发表就职感言


图为五班班长张莞龑发表就职感言


此次竞聘给予了各个自荐者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为了各个班级加强组织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班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上海交大2018级MPA三班开展“破冰”活动

下一条:脚踏实地 走好学习每一步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