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论文思想交流会

2018-12-28  点击:[]

 

  随着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启动,同学们都已经开始了论文的选题、读文献等工作,由于同学们学术基础较为薄弱,在读文献和撰写开题报告过程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每个同学的专业、工作背景都不相同,选题方向也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如果同学们能够有思想的碰撞和相互讨论的氛围,那么一定会有助于增进班级同学们的了解和论文工作的进展,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班委策划了这次“论文思想讨论会”。

主题讨论会在活跃的氛围中开始了,班长石晓萌做了动员发言,她一方面介绍了自己选题中的一些体会,并着重把论文选题和工作结合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另一方面鼓舞同学们畅所欲言,把看到的经典文献和写作思路进行交流分享。随着交流会的进行,很多同学都谈到了选题中的困惑,大家在不知不觉中找到了很多共鸣,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一些经验教训。

交流会是成功的,同学们都感觉不虚此行,都希望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增进大家的团结,同学们也更有信心完成自己的论文了。

上一条:2018级MPA二班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交大2018级MPA三班开展“破冰”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