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张淼

2021-06-04  点击:[]

张淼: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现于上海机场集团公司巡察组挂职锻炼。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两年半的研究生时光转瞬即逝,心中有许多不舍。感恩交大和学院,让我能够有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机会;感恩所有老师们,经常耐心地为我答疑解惑,特别是我的导师郭老师,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指导与帮助;感谢遇见四班最可爱的同学们,每次你们对班级工作的支持,对我的肯定与帮助,都让我内心觉得温暖、感动,两年半的学习生涯有你们的相伴,将成为我人生中一段珍贵的回忆。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我仍会保持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常怀感恩之心,锲而不舍、追求理想、热爱生活,在奋斗的路上不断前行。.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