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夏琴

2021-06-02  点击:[]

夏琴: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

骊歌轻响,岁月难居。研究生故事落笔为终,回首向来,这一段求学之路留下了一串深深浅浅的足迹,有恩师的谆谆教诲,有同窗的守望相助,有母校的悉心培育。徜徉在百年红砖绿荫里,汲取着课堂里教授们传递的知识精华,呼吸着窗明几净的图书馆里的缕缕墨香。我们经历了风霜雨雪,经历了星夜兼程,经历了路转峰回,来到这片洋溢着青春和智慧的沃土,滋根养脉,葱郁峥嵘。

只言片语难道尽,唯有深埋于心间。这一切,终将化为砥砺奋进的动力,化为披荆斩棘的铠甲,化为目光炯炯的意志,指引着我奋发向上、矢志向前。人生海海,希望我能继续秉行纯善,热泪盈眶,满怀家国情怀,满怀赤子之心,奔赴理想的山海。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