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张文珊

2021-05-31  点击:[]

张文珊: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校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科研处。

研究生近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MPA的时间中,仿佛时光回流般,让我们能有机会重回校园,重新感受在课堂上的思想碰撞,重新体验学生的求学经历。曾经记忆中的年少轻狂,变成了现在的求知若渴。感谢在交大遇到的每位老师和同学,对你们有太多的感恩、太多的不舍、和太多的留恋。

希望带着新的领悟和知识回到社会的我们,能秉承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心存感恩,用所学所知振兴祖国,回报社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