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王幸倩

2021-05-31  点击:[]

王幸倩: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

在交大的几年时光,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还记得刚面试时的忐忑与紧张,还有入校报到时的兴奋和开心。当时作为新生,我们第一天报道的地点是在马路拐角口的机械楼;拍毕业照的时候,咱们学院的专属大楼新建楼已充满活力。我们这一级的同学不仅见证了学院建筑的变化,美好青春也伴随着学院的日新月异而闪闪发光。

感恩与同窗一起学习思辨的课堂时光,也难忘充满智慧与才华的老师们的笑颜。感谢自己当时对于每一门课程的尊重、热情与付出,才能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有所获得和提高。虽然在交大的学习时光如此短暂,但是每每想起都让我感受到鼓舞的力量。感恩交大,感恩吾师,感恩同学。愿我日后亦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段经历,能坚持为心中的梦想努力和拼搏。他日再回首,可以无悔于自己的人生,无愧于珍爱我的人。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