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郑茜茜

2021-05-31  点击:[]

郑茜茜: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

第一次来校面试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一转眼已经毕业了,心中有那么多的不舍和感谢。感谢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感谢同窗们的珍贵情谊,感谢自己为论文埋头苦干的努力。每一个场景都深深刻在了青春美好的记忆中,每当路过校门口时,嘴角都不禁上扬。

曾经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学习,交大的学习生涯教会了我要快乐地、有选择地、主动地去学习,能够享受学习的时光。这三年的时光总算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和选择,期盼未来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成为社会更出色的人才,老师同学们都能在各自的领域里实现自我价值。愿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