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陈杰

2020-10-10  点击:[]

陈杰: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校级优秀毕业学生,就职于上海港引航站。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能获此殊荣,让我更加欣慰最初选择交大进修的决心。虽在研学的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却总能遇到倾力相助的贵人。在最后做毕业论文时,有耐心善诱的导师;在工作和学业上时间难以调剂时,有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的领导;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出现这些和那些问题时,有义不容辞的学院老师们;在面对复杂、数据量大的课程作业时,有同患难、共进退的同学们;在感觉到学业压力大时,有宽容体贴的妻子和孩子们。正是这些善良、热心的人们地付出,帮助我顺利抵达目标的彼岸,因此,我还要感谢这么多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们,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光和热使我能够更坚定地去绽放我自己。再次真挚地感谢你们!谢谢!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