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陈海沭

2020-10-10  点击:[]

陈海沭: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校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MPA是我人生中很奇特的一段经历,承载着我对青春的依恋,对梦想的追逐,对人生的沉淀。我要向所有指导、帮助和关心过我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如群星闪烁,带我领略了人生道路上浩瀚宇宙的别样美景。我还要和MPA2017级所有的同学们深情地拥抱,你们如五彩画笔,给我的生活涂上了亮丽的颜色。

我能清晰地想起教授课堂上的声音:请学号尾号为9的同学来谈一谈自己的看法。望着手中的毕业证,它不只是一纸学历的证明,它还是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存折,是我们酸甜苦辣和欢声笑语的存储器。真想搬一块交大校园的古老红砖藏进书包带走,但红砖是带不走的,这段美好的时光却悄悄地藏进我的心里,带走了。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