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冯君

2020-03-14  点击:[]

冯君,2019级mpa1班

嘉定区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副科长

冯君同学是嘉定区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在疫情来袭之际,和其他社区卫生机构一样,社区卫生中心承担着最基层的医疗和防控工作,琐碎、繁杂却又举足轻重。整个江桥地区41个社区、17个村的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的体温监测,以及外来返沪人员首次的体温检测,全靠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来完成。随着返沪潮的来临,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量以几何级倍数激增。已经身怀六甲的冯君同学就在这个时候主动站了出来,每天负责大量的统计汇总和物资准备工作,尽管大腹便便走动都不那么容易,但她还是和其他人一起每天连轴转,饿起来就塞几口点心,从年初三开始,每天工作近十二个小时。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