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朱春奎教授作MPA学位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第二讲

2018-05-15 李彬彬 点击:[]

 

      应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邀请,512日下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朱春奎教授进行“MPA学位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第二讲,题目为《公共管理的学科标准与论文写作》。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行政系副系主任吕晓俊教授主持讲座。  

 

朱教授首先从公共管理的学科定位、学科建制、学术规范、学位教育等几个方面给我们做了广博精到的讲解;然后用自己指导的全国MPA优秀论文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的全国MPA优秀论文做例子,深入浅出地分析MPA学位论文写作的规范;最后从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的角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怎样才是一篇优秀的学位论文。  

 

 

 

 

 内容丰富的学位论文写作讲座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MPA学位论文反映了MPA教育的质量和成果,也直接体现了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现状和水平,是了解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的关键性窗口。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将落实学校和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措施,加强MPA教育中心、导师和学生之间沟通机制,引导MPA学位论文选题结构优化、加强写作规范性,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上一条:MPA教学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走进《非营利组织管理》课堂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