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拟录取MPA硕士研究生政审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05-31  点击:[]

MPA硕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现就政审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

拟录取新生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载《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打印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并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于6月15日之前寄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办公室(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办公室,200030,Tel:021-62932970/62933304)。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载《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本人签字后一式二份于6月15日前同政审表一并快递至MPA办公室。

三、录取通知书地址确认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录检工作结束,6月15日之前考生将《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交学院教务办,学院审核合格后再发录取通知书,学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下旬。考生请自己选择“自取”或“邮寄”方式获取入学通知书。届时研招办将按照考生修改确认后的通信地址,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发录取通知书;“自取”通知书的时间和地点请留意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上通知。考生修改通信地址的时间为即日起6月5日截止。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说明:请选择顺丰快递或者EMS,不要选择“同城顺丰或者其他快递公司”。

《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需要加盖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所在单位人事、政工部门印章的,并有负责人签字。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通知(徐汇校区)

下一条:2023年非全日制MPA研究生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