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举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首届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2018-11-03  点击:[]

 各位在读MPA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是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公共管理硕士)在读学生组成的自治组织。根据MPA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学院团委同意,MPA研究生会筹备组拟定于2018年11月下旬召开首届MPA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首届MPA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各年级MPA在读同学发布选举通知,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选。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选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读的MPA研究生。

2. 遵纪守法,遵守校规,道德修养良好。

3. 热爱学生工作,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具有主动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拥有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二、选举办法

1. MPA办公室和MPA研究生会筹备组对报名参选首届MPA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2. 采取间接差额选举方式,各班级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确定出席首届MPA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和候选人共同投票,差额选举产生MPA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

3. 首届MPA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候选人须围绕MPA研究生会相关主题,上台开展竞选演说,每人限时5分钟。

4. 大会实行不记名投票,现场计票并公布选举结果,根据得票数确定主席团成员,并在学院团委和MPA办公室的指导下组建第一届MPA研究生会主席团,确定主席、副主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相关工作。

 5.  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章程(草案)请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有意竞选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首届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请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以“主席团竞选+姓名+年级”为邮件标题,于11月12日(周一)2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MPA研究生会筹备组工作邮箱:sjtumpa@163.com;请各班班长于11月12日前,按照本班人数的10%(取整)确定学生代表,并将代表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上述邮箱,学生代表与候选人不能为同一人。

首届MPA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时间以及其他事宜,请关注班级邮箱相关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与MPA办公室或MPA研究生会筹备组联系。

MPA办公室:陆洁敏 62933304

MPA研究生会筹备组:徐臻  80160860

MPA办公室

MPA研究生会筹备组

2018年11月3日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第一讲)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