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8级上海交通大学MPA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2018-06-25  点击:[]

亲爱的各位MPA新生: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8级上海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请2018年9月8日8:30-11:30至徐汇校区新建楼101室办理新生报到手续。新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与MPA办公室取得联系,由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并在报到日前将请假证明交MPA办公室。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开学典礼:2018年9月8日1:30,徐汇校区浩然大厦102

三、新生团队建设:2018年9月9日(一天)

四、校园jAccount账户注册与信息录入:自7月15日起,新生需要使用《入学通知书》上的学号在线自助注册上海交通大学jAccount网络帐户,注册网址:http://net.sjtu.edu.cn。注册成功后,凭本人jAccount账户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jsp),完成(1)完善个人基本信息,信息录入完毕后打印一份《个人基本信息表》(注:今后,课表及各类通知将会发送到个人基本信息中登记的邮箱,邮箱需填写准确),(2)下载《研究生登记表》,双面打印一份并填写完整。在报到时将两份表格交到MPA办公室。

五、复查:新生入学后,根据教育部和我校的文件规定,须在三个月内进行复查,凡复查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学籍。

六、缴费:根据学校要求缴纳学费,若报到时尚未交款,则不予报到注册。2018级MPA学费共计8.8万元,第一学年缴纳3.52万元,第二学年缴纳3.52万元,第三学年缴纳1.76万元,也可一次性缴清。缴费方式请参阅《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秋季硕士研究生新生缴费指南》;若申请学费贷款,参考《中国银行信用卡学费分期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专享优惠方案》。

七、非全日制MPA专业学位硕士一律不调人事档案、不转组织关系、不迁移户口。

八、全体MPA新生一共分为五个班级,班号分别为Z1813091(一班)、Z1813092(二班)、Z1813093(三班)、Z1813094(四班)和Z1813095(五班)。

九、其他:建议乘坐公交126路、911路、大桥六线、地铁1号线、9号线、10号线、11号线等公共交通方式来校报到和学习;

联系电话:62933304,62932970;

7月30日至9月7日为学校暑假时间。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7月答辩通知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秋季硕士研究生新生缴费指南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