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燃动国务23M201“一路同行”破冰活动震撼开启!

2023-12-27  点击:[]


2023年11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MPA 2023级一班同学们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这场活动以“一路同行”为主题,激发班级同学间的情感共鸣,大家欢聚一起,拉近彼此的距离,积淀深厚友谊的种子。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0648/output_1.jpgoutput_1


沉浸探秘 凝心聚力

活动从一场民国“剧本杀”拉开帷幕。午后时分,同学们相约在“民国”时期的老上海,迅速换装后立即进入不同角色,化身为革命年代的爱国志士,穿越回风起云涌的年代,共同“沉浸式”演绎扣人心弦的故事。

2个小时的沉浸探秘充满了紧张刺激,悬疑的气氛渗透在每个角落。同学们围绕角色交流互动,解决谜题线索,从最初的陌生,到热烈的讨论,有合作有竞争,每个人都结锁着内心深处的勇气和毅力。通过交流合作和策略思维的实践,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让大家领略到凝心聚力的无穷力量。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0547/output_1.jpgoutput_1


精雕细刻,万无一失

下午,在破冰活动的另一边——交大教职工活动中心敬仲堂内,班委们正紧锣密鼓地布置着会场,以期达到最好晚宴效果。会场以班级代表色蓝色为基调,通过气球与音乐共同编织轻松温馨的氛围。



座无虚席,济济一堂

随着时间逐渐临近傍晚,参加晚宴的同学们陆续到来,与周围同学畅谈学习感受、人生思考。此外,本次活动有幸得到了学院师兄及EMBA上级校友的出席支持,使得氛围更加热闹。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2444/output_1.jpgoutput_1


华灯初上,热火朝天

晚宴由主持人暨班级文体委员钟晓旻和侯亦达两位同学主持。在马琪瑶、钟晓旻、侯亦达、高意唯、邵寅杰五位同学带来的开场热舞影响下,气氛迅速升温、热情瞬间点燃。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1458/output_1.jpgoutput_1


声情并茂,娓娓动听

学习纪律委员李晨玥和班花王诗宇共同带来一曲尤克里里弹唱《七里香》,道出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温暖。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0618/output_1.jpgoutput_1


欢呼雀跃,神采飞扬

在趣味游戏“趾压板”中,轻盈而清脆的笑声使得同学间的友谊不断升温,为深秋微寒的天气增添一抹暖意。在“麦霸风采”环节,大家既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歌喉,又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介绍自己,迅速打成一片。通过分享彼此经历梦想、畅谈未来想象,互相迅速破冰,加深了解印象。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2538/output_1.jpgoutput_1


无微不至,冬日可爱

晚宴特别设置了“守护天使”环节,每位同学在心愿卡留下自己的小小愿望,通过抽奖方式找寻自己的守护“小天使”,由这位天使为同学实现愿望。在这个特别环节,同学们相互更加深了“心”与“爱”的交流。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2616/output_1.jpgoutput_1



一路同行 没你不行

本次破冰晚会由班委统筹策划,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了从设计创意到筹备组织,再到节目排练,最后完美呈现,每一个精心筹划的节目背后,都蕴含着对班集体的热爱。

经过此次充实难忘的破冰活动,交大国务MPA2023级一班的友谊深植心田。面对未来两年半的共同学习与成长,一班定将秉持“一路同行”的精神,继续弘扬互助与支持的班级文化。何时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同学们能互相倚仗;何时需要集体声援,一班也能齐心为每位成员呐喊助威;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一同成长,一同追逐梦想,一路前行,共同谱写属于交大国务学院MPA 2023级一班短暂却宝贵的学习生涯!


/private/var/folders/xs/9bcy_fpd24x5fh614_fvs9r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27100457/output_1.jpgoutput_1

 


国务23M201

2023年12月

 

 

 

下一条:四方来客,缘聚交大——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MPA四班首次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