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9级MPA1班开展系列班级活动

2020-01-16  点击:[]

一转眼,2019年秋季学期的学习落下了帷幕。为了增进班级同学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交流与进步的平台,2019级1班在本学期开展了系列班级活动。

9月21日集中授课结束后,班级同学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破冰活动,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通过热烈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

10月26日课后,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召开班会。班会围绕本学期的课程要求、研究生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和答疑,提醒同学们提前规划好三年的学业安排,保障学业顺利完成。

1月11日本学期所有课程结束后,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召开班会。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了本学期的学习体会与收获,总结心得经验,给未来的学习指明方向。最后,班委提醒同学们关注本学期的课程作业要求与提交时间,针对小论文和大论文给出了一些建议。班会结束后,为加深班级同学感情,班级组织了聚餐活动。席间,同学们畅谈学习与生活中的趣事,还对案例大赛与论文方向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通过共同沟通学习,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MPA2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激荡青春 扬帆起航——交大2019级MPA四班召开班会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