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学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15  点击:[]

 

2019年1月14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学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新建楼238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MPA教学委员会召集人刘帮成教授主持,教学委员会成员翟新教授、陈尧教授、吕晓俊教授、郑晓华副教授以及MPA教学管理团队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上海交通大学MPA工作、2018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撰写指导研讨会情况、第四届上海MPA论坛情况、《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暂行规定》实行情况、推荐“第八届全国优秀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等五个方面的议题展开。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对本年度MPA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概括,对当下交大MPA教育现状做出了深刻的反思,进一步明确了交大MPA“提升内涵、塑造品牌,推进MPA高质量发展”的模式。本次会议通过民主讨论,针对MPA品牌建设、课程设置、论文质量把控及师资力量优化提出了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也对未来交大MPA教育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创新思路。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MPA毕业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我院MPA学生在第四届上海公共管理(MPA)论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