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校友上海班长联席会成立暨首届会议

2016-01-14  点击:[]

在即将迎来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1月9日上午,学院校友办公室邀请部分历届MPA班班长齐聚新建楼举行座谈,共话校友之情。会上成立了MPA校友上海班长联席会,并对近期和未来的校友联系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院校友办主任、MPA办副主任李悦出席并主持座谈。他首先对大家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为联系广大国务学院校友,学院在2015成立了校友办公室。历届MPA班作为学院校友的活跃力量,历年来为学校、学院做了大量贡献。2016年,学院即将成立校友理事会,其中MPA校友将是重要成员。邀请各位MPA班长座谈并成立上海班长联席会,一方面是作为校友情谊的联系纽带,也是为未来校友理事会的选举、120周年校庆及学院校友会的长期发展出谋划策。

 

而后,来自历届MPA班的14位校友从自己经历和成长出发,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及与交大国务学院的深厚情谊。与会的校友有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有来自企业的CEO,也有社会组织的高管,突出体现了MPA校友的多元特点。尽管各自经历不同,毕业后也有一些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各位班长以身作则、积极进取的人生精神。校友们感谢学院提供这次交流机会,并纷纷表态支持学院发展、力所能及为校友会做更多贡献。

 

会上,各位校友班长对学院成立班长联席会表示肯定,并选举了首届班长联席会的组织构架:推选李悦任MPA校友上海班长联席会会长,胡平任秘书长,崔申申、徐存陈、朱稳根三位校友分别任规划、文体和外联条线的执行理事,郑凯等校友组成执行理事支持团队。MPA校友上海班长联席会旨在为MPA校友提供相互沟通、相互帮助,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

 

下午,校友办组织联席会成员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中外媒体涉恐报道2013-2015研究报告》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首届上海公共管理(MPA)论坛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