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文化    学生活动    正文

2018级MPA二班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28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间第一学期即将接近尾声。为了对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一个小总结,同时给大家创造一个互动和交流的机会,2018级MPA二班于12月15日在工程馆教室开展了一次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由二班班委筹备组织,班级同学们都积极响应。

首先,在班会上,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二班的同学们普遍认为,本学期的系统性管理知识的学习,让自己的理论水平有所提升,能够更加全面的认识问题。学院特色系列讲座,更是让同学们有机会聆听来自政府一线的官员们对城市治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培养、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前沿分享,让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随后,班会活动进入互动游戏和茶话会的环节。同学们通过“狼人杀”、“三国杀”等一系列多人参与的策略类游戏,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熟悉和了解,增进同窗情谊,提升了班级的团队凝聚力。

 

最后,班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对班级管理,总结了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班委了解了班级同学思想动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了今天的总结和交流,对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梳理,将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来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争取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条:很高兴遇见你——上海交大2018级MPA五班集体活动

下一条:论文思想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