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张榕薇

2021-05-31  点击:[]

张榕薇: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看当年在报考交大时希望自己获得“长进”的初心,如今依然保存完整。在此谨向所有在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给与我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同学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给了我再次学习深造的机会,虽不得交大深厚学识底蕴的万一,但成为一名交大人,让我倍感自豪。

三十而立,我庆幸与你相遇,愿我能带着在交大MPA的指引下得到的这份独立、坚定,继续脚踏实地;三十而砺,我感恩与您相遇,每一位交大老师交给我的,不仅是有限书页上的知识,更是面对磨砺的信心与勇气;三十而励,我庆幸与你们相遇,愿我能带着一路上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有的勇敢、坚持,继续乘风破浪。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