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林祯

2021-05-31  点击:[]

 林祯: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财务计划处,同时于今年4月起借调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财务局。

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MPA的这两年多时间,无疑是我人生中难能可贵、值得回忆的一段重要时光。我要向曾经给予我指导、帮助和关心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是你们的悉心栽培与耐心教导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同时,我也要感谢在读期间认识的每一位同学,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愿我们今后都能学以致用,事业有成,以优秀的交大人迎接未来的人生道路。最后,我想感谢学院,让我在交大除了财计处又多了个牵挂的地方。

 两年半的学习生涯虽然短暂,但它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技能和学历上的提升,更使我在思想上、意志上得到了磨炼与升华。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把这份责任心和进取心带到工作中,展现交大MPA学子的精神风貌,继续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