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人物介绍    正文

练筱旦

2021-05-31  点击:[]

练筱旦: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校级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海海关。

两年半的时间如白驹过隙,临近毕业,回顾在交大的求学之路,内心充满不舍。在交大,我结识了众多良师益友,老师们的传道受业,使我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人生哲理;好友间的相互督促和鼓励,使我更加坚定了攻克困难的勇气。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海关是“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的一线部门,我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支援一线的队伍之中,坚决守住旅客防疫、物资通关、关员安全的三条战线。

作为一名上海交通大学的毕业生,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校训!


上一条:刘静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