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2020春季学期线上直播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2020-03-23  点击:[]

在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以及上海交通大学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下,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校研究生院指导下,适时调整2020春季学期MPA教学运行方案,采取线上网络直播和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我校MPA人才培养工作。

为确保我校MPA首次线上大规模线上授课高质量进行,MPA教育中心前期充分与MPA学生和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不断调整和优化教学运行方案,衔接好老师的教学安排和学生的听课时间。

我校MPA培养历来重视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一直将教学信息化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即便如此,为筹备好这次突发疫情下的网络直播教学,MPA教育中心仍然严阵以待,不敢有任何懈怠。在校网络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MPA办公室前期对网络直播课程进行技术调试和内容试讲,及时沟通和化解可能影响网络授课质量的问题,力争将疫情对MPA人才培养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MPA授课老师大力支持和MPA同学们的认真参与下,截至目前已有11门MPA课程(涵盖6门专业课以及5门公共课程)在线开展了直播授课。从目前收到的上海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效果反馈结果来看,学生对MPA课程综合评价满意率达到99.1%。任课老师们表示虽然网络直播授课比平时授课时的压力更大、付出更多,但能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以教师们特有的方式积极参“战”,为我校MPA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

2020-03-22 15:59:18.984000

2020-03-22 15:57:39.772000

2020-03-22 16:00:33.738000

       

同时,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中,有多名上海交通大学MPA学生坚守战“疫”一线,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交大人情怀和“为民族立生命,为万世开太平”的国务人信念!

“正是交大好风景,盼归时节再逢君”!战“疫”,我们在一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益讲座暨SJTU-MPA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MPA同学在第五届上海MPA论坛上表现优异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