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MPA同学在第五届上海MPA论坛上表现优异

2019-12-23  点击:[]

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上海MPA论坛于华东理工大学举办,我校MPA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上海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十余所学校,逾百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经过同行专家匿名评阅和现场汇报交流,我校MPA同学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王晨铭、梁栋),二等奖1项(范潇赢),三等奖8项(史晓红、董菡珺、许明恺、唐浩、张芳芳、田晨曦、顾圣婕、方知慧),优胜奖1项(王婧颖)。

我校MPA教育中心为本次活动积极进行前期动员和充分准备,活动当天刘帮成、吕晓俊,李郑明、李彬彬等老师现场为同学们助威。期间,吕晓俊教授还就高质量MPA学位论文组织与规范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经验分享,李彬彬老师就高水平MPA教学管理等问题与兄弟院校老师同行们进行切磋交流。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2020春季学期线上直播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