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吕晓俊副主任带队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并受邀做大会发言

2019-11-13  点击:[]

2019年11月9日—10日,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吕晓俊教授、MPA办公室李彬彬老师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会议主要讨论了MPA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与要求以及MPA管理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MPA优秀论文的写作、指导经验和管理经验。来自全国152所院校的3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吕晓俊教授应邀在会上发言。

吕晓俊教授首先简短回顾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MPA发展历程,然后重点介绍了交大MPA学位论文管理实践、吕教授本人对提升学位论文质量的思考以及对以评促优机制的完善的思考。

此次研讨会是《MPA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发布后的第二次动员会和专题研讨会,专家教授的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让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收获颇丰。交大历来重视MPA学位论文质量,有比较健全的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机制。通过这为期两天的会议和交流,带回兄弟院校宝贵的论文管理经验,为进一步提升MPA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上一条:第七届沪台公共管理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作客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