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作客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

2019-09-25  点击:[]

 

2019年9月23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俊清作客上海交通大学第21期MPA名家讲坛,作了“当代中国民族宗教问题与国家安全”的专题讲座,并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师生亲切互动交流。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主持。

李俊清教授的报告对我国当前民族宗教问题基本形势、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民族宗教工作基本原则等内容做了全面而生动的讲解,并深入细致地阐述了民族、宗教与国家安全的逻辑联系。李教授的报告对我校MPA同学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民族宗教工作经验教训,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三个多小时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李教授知识渊博、讲解深入,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紧密联系MPA学生们的工作实际,让同学们听完后都觉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是保障我校MPA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项目,旨在通过为MPA同学搭建了一个与政府、高校专家学者们共同交流的平台,给同学们创造开拓思维、拓宽视野和思想碰撞的良好机会,助推我校MPA内涵式发展,提升我校MPA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许光建教授作客上海交通大学MPA公共管理案例研究课程首场讲座 下一条:童继生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