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童继生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

2019-09-22  点击:[]

9月22日上午,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新建楼319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主持了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童书记颁发聘书。

童继生同志现任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经济师,经济学博士,兼任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历任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团委书记;上海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团委书记;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团委书记;上海建工置业发展公司副经理兼青松城项目经理;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海外事业部经理、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称号、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带头人称号、2016年A级以上信用企业“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获得2003年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孟加拉邦戈邦都国际会议中心关键技术研究)。

姜书记代表学院对童书记拨冗莅临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暨2019MPA“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集中授课表示感谢。随后,童书记给交大MPA同学们做了题为“复杂背景下的企业国际化”的精彩讲座。童书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讲座,帮助MPA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内工业发展的进程及部分国际化实践,提升国际化眼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作客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 下一条:孙建平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