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孙建平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

2019-09-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浦发银行监事会主席孙建平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新上院N100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韩广华主持了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姜文宁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孙主席颁发聘书。

孙建平,管理学博士,现任浦发银行监事会主席;曾任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联络处处长,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松江区区长、虹口区区委书记、静安区区委书记等职。

姜文宁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孙主席莅临MPA名家讲坛。随后,孙主席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高质量发展与城市更新”的精彩讲座。孙主席利用城市更新理论作为理论框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中城区建设改造实践的生动案例,深入阐释了上海在过去与未来的城市建设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他对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愿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MPA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人生指导,为上海交大国务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童继生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兼职导师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代表团来国务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