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论文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6-27  点击:[]

 

6月5日,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MPA学位论文工作交流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239会议室顺利召开。长期坚守在我校MPA人才培养一线的资深老师以及近期加盟的年轻新锐们齐聚一堂,就MPA论文工作相关方面进行相互交流和讨论。会议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主持,MPA办公室全体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刘帮成教授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向长期以来对我校MPA人才培养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特别感谢与会的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专程参加2019年度我校MPA论文工作交流会,为我校MPA论文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刘老师向与会老师们通报了近一年来我校MPA学位论文总体表现,并重点就过去一年来我校MPA学位论文运营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刘老师同时就国务院学位办、上海市学位办以及我校研究生院有关MPA学位论文的规范和新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与会各位老师纷纷结合自己指导和评阅MPA学位论文以及参与MPA学位论文答辩等环节的感受,分享了经验和看法。并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调动MPA同学论文写作的积极性、如何提高MPA论文导师指导水平、如何完善MPA学位论文的评审流程以及增强师生沟通交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全国首批MPA承办单位,我校历来重视MPA学位论文过程对人才培养的作用,并对MPA论文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在全国连续七届MPA优秀论文评审中位于全国第一,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导的首次全国MPA专业学位质量评估报告,我校MPA论文获得优异表现。

我校年度MPA论文工作交流会在通报过去一年我校MPA论文总体运营状况基础上,并结合论文过程中的新问题进行研讨,努力成为我校MPA论文指导老师有关论文工作经验交流和问题分享的平台。

我校年度MPA论文工作交流会聚焦我校MPA人才培养根本使命,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学在交大”,为进一步提高我校MPA学位论文质量,完善我校MPA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我校MPA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MPA教学工作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6篇共管理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