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周力到访上海交通大学

2018-10-17 罗津 点击:[]

2018年10月15日,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MPA名家讲坛,为广大师生做了“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两个热点问题”的专题讲座,并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师生互动交流。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主持,200余位上海交通大学MPA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次日,周会长又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帮成主持座谈会。国际关系系翟新教授、陈拯副教授、黄平博士、左亚娜博士以及学院在读的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在上海交通大学期间,周力会长还在校党委副书记顾峰、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刘帮成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博物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陪同参观。周力会长详细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120多年的发展历程、知名校友、社会贡献及精神文化,对上海交通大学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上一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到访交大国务学院并作客MPA名家讲坛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