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8-09-11  点击:[]

9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新生在青浦百汇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200多名MPA新生和MP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在活动开始作了动员讲话,希望此次拓展活动能加深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共度接下来的MPA学习生涯。

团建照片3

全体成员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完成了前期热身和团队分组,每组推选出了各组的队长和队秘,设计出了自己的队旗和团队口号,并完成了各具特色的团队展示。

团队展示后,竞争激烈的小组比赛随之而至。“蛟龙出海”环节让同学们明白只有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才能顺利、高效地完成团队任务。“无敌风火轮”项目让同学们体验到有效利用有限资源,跳出思维局限,学会创造性解决问题,在相互合作、彼此取长补短中实现团队共同目标。

“动力圈绳”项目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团队信任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面对挑战、面对困难,我们毫不惧怕,唯有相互支撑、奋力前进,因为我们是相互信赖的兄弟姐妹!

“交大,我来了!“、“I LOVE SJTU!”。从今天开始,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同学拥有共同的名字—交大人SJTUER和国务人SIPAER!拓展活动中专门安排了集体共绘交大校门巨画环节。所有参与人需要齐心协力,执着认真、一丝不苟,才能共同完成这副巨画。

团建照片4

团建照片1

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感情,增进了彼此友谊,更让同学们感悟到当面对挑战、面对竞争、面对压力时如何去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拓展活动是上海交通大学MPA新生入学伊始的一个常设动作。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同学们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亲密无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本次拓展活动中精彩展现。相信此次拓展活动将有助于新同学们快速融入上海交通大学MPA这个大家庭,为接下来的紧张而又繁重的MPA阶段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周力到访上海交通大学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MP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