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MPA教学工作专题交流会召开

2018-06-28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MPA教学工作专题交流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239会议室召开。翟新、吴建南、郭俊华、王郁、韩志明、陈永国、周建国、章伟、杜江勤、黄宗昊、梁昕、翟一达、苏政等各位专业老师以及MPA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主持。

刘老师首先向与会教师们介绍了我校MPA课堂教学规模和效果、教学内容和方式、MPA教材及案例编写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对近期MPA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做了通报,同时也对教育部、全国MPA教指委有关师德师风以及教学纪律方面要求和规范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和MPA教育中心有关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MPA教学授课经历,分享了MPA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各自困惑和问题。同时围绕案例研究和撰写、课程学分设置合理性、师生互选制度的优化以及课程组和论文指导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建言和献策。

 

 

 

 

 

本次会议是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年度工作重要会议之一,也是继MPA学位论文指导和评阅交流午餐会后召开的另外一场面向全体教师的MPA工作专题交流会,旨在为同仁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分享工作经验、困惑和凝聚共识的平台,以期提高交大MPA教学和培养质量。同时本次MPA教学工作专题交流会也是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积极践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新时期我校MPA办学实际、发展需要和师生关切,聚焦MPA人才培养根本使命,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学在交大”,提升上海交通大学MPA品牌内涵的主要活动之一。

上一条:2017级MPA学位论文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MPA学位论文指导和评阅交流午餐会召开

关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01室     电话:021-62932970,62933304       Email:mpa@sjtu.edu.cn